2018年9月6日木曜日

有點傷心。



其實我知道,我心裡還是一直都很介意。

剛剛突然很難過。
一替換到他的心情後,想到之前社交軟體的事情,他是很決然的、立刻的,斷絕一切。而且絕對不會再去碰。
我還想太多的,以為,以為很多以為。

人家完全不在意了。

有種很任性的覺得,明明我什麼也沒做錯。為什麼就這樣被拋棄了。
但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太膽小,大概也從沒表現出真正的我。
我也做不到。
人家會對我失望。
這也是應該的。

我該面對不對面,冷處理。這真的不對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害怕。因為我覺得我講什麼都錯。
我越來越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才不會踩到你的點。

我一直以為我們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是不對,人家比我勇敢決斷多了。

到現在我還是在想著要道歉。

但是,然後呢。
人家還需要這麼一個道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