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金曜日

2013.4.18

來聊個天好了。




我啊,小時候不知道。
但是高中之後啊,慢慢二次元三次元上來,總有個能讓我「心靈上的撫慰」。

這樣講好像不太對。
反正就是這樣。

高中三次元有LM.C、AAA啊,二次元銀魂啊、有鬼系列啊、假面騎士。
大概這樣吧。

然後有好有壞,喜歡了後,沒辦法花心。(笑)
二次元好像可以花心一點,但三次元就比較沒辦法。一次只能專一一個。
然後前任就會慢慢冷下來。

我想大家也是這樣的吧?

大學後比較久,梶裕貴、閃十一、MARTIN等等。

也有完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然後就恐慌,人生怎麼辦?!笑

然後金爆,2013年到底畢業沒?

雖然金爆到現在還是繼續。
不過老實說2015年過一半開始,慢慢有點不那麼積極了。

詳細原因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本來我好像就沒什麼理由就會。
就跟開關一樣的感覺。

但是看他們演唱會真的很開心,還有其他人拉著我,所以就這樣過了淡淡的,但是有參戰的兩年。
然後我以為就會一直這樣下去了……
也沒人拉著我了,最後就會這樣沒了吧。

但莫名的看完今年的演唱會後,就回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唉,反正翔さんめちゃ可愛い。


現在很努力補兩年的檔。
沒辦法A型血蒐集癖不能忍。

但是,我要大聲的說一個。
過去的時間不會回來跟過去的我也不會注意到,所以我也沒辦法。但是還是要罵一下。


幹你娘為什麼MUKASHINO KINBAKU全公演5 DVD版這張當初忘記預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バカ!!!!!!XDDDDDDD


雖然其實我月刊5.6也……
但是月刊感覺比較好入手二手。

霸特,MK,超貴。XDDDDDDD
要不然就是,我要去努力在進學日文然後上拍賣買了。XDDDDDDD

ALL STAR也還沒買……
話說ALL STAR是2012年FC DVD,花這麼多年才總算沒那麼恐怖的天價。

MK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