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火曜日

(^-^)

我得了無法自由在噗浪書寫的病(^-^;)

あららら…(^-^;)

我好麻煩喔。
神經病耶。

前幾天想了一些事。
我好像一跟大家在一起,不知道是習慣所致還是怕氣氛冷掉…?所以一直情緒會要很HIGH、忙著說話。(雖然大家應該一點都不需要,而且其實我比起來更想要的是安靜的氛圍下的交流吧?)
然後每次跟大家相處後,我老是會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開口好吧…呢。(^-^)

省得刺傷別人後,自己事後自我反省又在那邊難過。

………。

雖然多年來秉持著BLOG就是要打好玩的東西或分享啥自樂之類的,不要打這些負面的文章,但是這幾個月來…(^-^;)

被傳染了嗎?(^-^)
MARTIN的直白還有キリショー的…(不要推卸到別人身上!笑)

過幾天就要去日本玩了呢…(^-^)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不過也只是去玩(花錢)就是了…(^-^)只是我現在的狀況…就是不要太白目吧(^-^)

對了其實我現在心情很好。
已經習慣心情算是很好的順便想一下負面的東西。

似乎是三天假期的戰績:
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1-12

我的硬碟爆了!所以努力看動畫看特攝清硬碟!(笑)

なんかごめんね。(?)

然後很有趣啊,現在看了四分之一的感想。中間有個老師問題學生教育的那集,一口一個「BAD BOY」的,莫名我看了戳到笑點!(笑)

明後繼續!⊂(^-^)⊃フ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