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金曜日

mt ex台北展 + Anzu 杏子日式豬排

女兒的邀約,所以我又GO了一次的mt展了。(艸)

這次加上第一次去的試玩還有事後大家分享的紙膠帶紀念てへっ☆(´ω`人)


下面那盒是我的總財產。XD
上面就各這次大家噴的家產。(笑)





大家的試玩區貼貼。
ㄩㄨ跟女兒兩個真的是XDDDDD(照片1.2張)

紙膠帶真的好可怕。
好可怕。
然後我回家又再看場上完售的幾款。(艸)

我想我該克制一下。XD



這次有多的時間就在試玩區做了個蝴蝶結★
後來也學女兒一樣別再紙袋上。

啊…看到MUJI想到我在MUJI買的お好み焼き味 蝦せんべい,あまり…美味しくないと思う(T_T;)…。


然後後來我們去吃了女兒說看到康熙介紹的好吃的豬排-「Anzu 杏子日式豬排」~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那集我也看過,是介紹「好吃的白米飯」那集。

杏子招牌特餐
因為配套很豐富,豬排、蝦牌、蔬菜捲、茶碗蒸、湯、飲料、杏仁豆腐,所以就算重複了我跟女兒還有ㄩㄨ還是點了一樣的來吃。
這份330元,我覺得很合格的價位。

順帶一提每每點了「里肌肉豬排套餐(小)」加60元的飲料甜點。

除了餐點是重點之外,我覺得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服務態度。服務的態度很讓我們感到舒服且適度,像是加茶、添飯等等之類的詢問,當我們需要的時候都能剛好的替我們服務。
然後有個可愛的插曲,我們前面再劃位等喊號的時候、我們是184號,在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時、門口服務的姐姐突然又跑出來喊了「181號。」然後左看右看沒人回應、「182號。」還是沒人回應,然後我們四個就在姐姐邊喊然後邊在旁邊喊著「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XD
所以很開心的183號也沒有到,喊到我們184號時就很開心的跑過去說是我們了~XD
重點是門口服務的姐姐很可愛的、對著喊著「下一個!」的我們說「怎麼不早點說你們184號啊~!害我多喊了喉嚨很痛啊~!(笑)」←姐姐真的喊得蠻大聲,因為要讓那區塊的人都聽到XD

因為如此可愛的門口接侍姐姐,所以對這家的好感度就上升了一個%。(笑)



他們家的熱茶好喝,不會澀、而且很溫暖~
吃到後面發現真的超需要熱茶,因為好冷啊!冷氣好冷啊!(笑)

還有左邊那壺是小菜「蘿蔔絲」。
ㄩㄨ喜歡他們家的蘿蔔絲,對我來說醬料是有點過酸。



很可愛的金芝麻的研磨缽還有豬排醬。
搗碎金芝麻後加入…我忘記幾匙的豬排醬了,好像是1.5?XD

金芝麻再搗的過程中散發出超香的花生的味道!
然後豬排醬對我來說也過鹹。

ㄩㄨ女兒還有每每他們都覺得很剛好他們家的醬料,不過對我來說、他們家的醬好像不是比較鹹就是酸,我基本是甜味醬料派的啦。(笑)


也是可以續加的生菜。



じゃ~じゃん!
主菜上囉!

分別由左至右是豬排、蔬菜捲、蝦排。
豬排果然好吃,不過讓我驚豔是另外兩道,蔬菜捲、怎麼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蔬菜捲啊!他的炸衣炸的好好吃喔~我好喜歡。
然後再來就是蝦排。
讓我感動的是、很多時候我們吃到的蝦排,通常第一口咬下的時候都會吃到外面一層的麵皮漿,不過這個蝦排!不簡單啊!一咬下去實實在在的蝦子!
它就真的是用蝦子球沾麵包粉下去炸的非常老實的蝦排。(笑)

然後還有這家店的重點!(我啦)

他們家的白米飯~ひかり~(笑)
雖然ㄩㄨ覺得他們家的米飯更好吃,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夠了。真的好吃到我破例加飯了一碗。(喔對了他們家的飯也是可以續加的唷!)


茶碗蒸。
這個感覺就蒸蛋。(笑)



最後終於吃到甜點了。
上面是每每點的岩鹽冰淇淋,下面是我們三個的杏仁豆腐。

每每的岩鹽冰淇淋顏色好漂釀喔!
是我喜歡的那種藍色、有點夢幻感的藍色。(笑)

杏仁豆腐我喜歡~
不過女兒本來就對杏仁怕怕,結果他們家的杏仁豆腐超級杏仁的!XD
於是我就有了兩份甜點了。(笑)

總結論我對這家評價十分好。
然後女兒說要等到庭貽解放掉它的專題後、再邀他一起來犒賞犒賞解放的她!(不過我想大概也差不多是暑假了就是^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