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月曜日

21歳誕生日♪

今日は僕21歳の誕生日です!
僕今 すっごく嬉しい、幸せです!(笑)

なぜですか
そして!
まさかさっき!
(下雨了!)
(事先說明!我、我沒帶雨傘…!)
(總而言之、到達下個工作的現場了-!
我今天穿的灰色T-shirt上多了好多黑點點。嗯、我會努力工作的!)
本当幸せですね~♪(*^ω^*)o尸〃

まったく
ぼくを幸せすぎるぅ!(笑)

追加♪
ウイングからの愛のツイッター★
(辛苦了~~(;A´▽`A衣服都變樣子了呢(^-^;)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追加♪追加♪
(雨…停了-!是的、一如往常的模式。
(進到室內就雨停的意味(笑)))
梶きゅん
お仕事お疲れ様でした!キラリ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