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土曜日

ゲゲゲ

華山寫生!

本來是要進去看鬼太郎展啦、不過礙於時間還有我對展覽(任何)的慾望也越來越低迷了…所以就改成逛華山整個園區。

鬼太郎展門口拍一下紀念。(笑)







↑當日旁邊在辦某品牌飲料的活動。

「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話、現場拍照上傳,就能夠直接獲得一罐商品飲料。不過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話、也不要緊!另外一邊參加我們的真心話大冒險,使用大聲公喊出我們的通關密語、也能夠獲得飲料唷!」

愛將曰:可惡羞恥PLAY我們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嗎!!!(雖然現在愛將也用智慧型手機就是ㄌXD)


還有另外一邊的展覽「萌學園」。
到底怎麼回事?!
這人龍?!

萌學園到底怎麼了?!(噴笑)

然後繼續亂走走園區裡面,見到了鬼太郎的立牌、愛將去跟她拍一張。



然後拍遠處…喔、有人在買販賣機。


走近,…怎麼還在?


在走近,………似乎是寶特瓶卡住了。(抖笑)←

然後、逛回去前面外面的時候,我隨便又拍了一下萌學園的人潮…奇蹟!發生了!


先生你終於把寶特瓶拿出來了嗎?!
おめでとう!!!!!!!!!

最後攝影取材終了…
找地方坐下來開始寫生。(用照片寫生就是ㄌ(笑))

然後時間關係、怕被趕走,所以點了個低消飲料來喝~

左到右分別是愛將的奶茶、我的香蕉蘇打、每每的雪碧還有鈺雯的水蜜桃蘇打。


香蕉蘇打好喝!
香蕉味好有趣(*´Д`*)




壯觀的桌面以及大家合照~

華山寫生おわり。

接下來下半場的行程GO鶯歌校慶★

先到的我跟鈺雯還有湘湘。


是說湘湘居然搞偷偷出場這招!(噴笑)
雖然當下我因為黑貓(悠遊卡)掉了,所以心神不定、可是看到湘湘還是「あれ?」了一下,然後繼續著急我的黑貓。XD

後來好心的阿姨撿到了感謝阿姨拾悠遊卡不昧!\(T_T)/

然後後來おっと也來了。

おっと:「我剛剛在火車上被讓位了。(噴笑)」

ちょwwwwwwwwwww
雖然今天的服裝真的有點wwwwwwwwwwwwwwwwwwwwww(拍肩)

只好大家來合照一張了。


與孕婦ㄉ合照(おっと:え04)

然後我↓


「唉唷、最近好久不見啦,小孩還好嗎?」


「我聽一下、…啊啊!在踢了!」

ㄎㄅ死了wwww

最後阿清也會合,終於順利的到著~



其實當天天氣沒這麼好,甚至有點陰暗、可是為了氣氛!我調亮了照片!(笑)

嘛、其實去校慶只是個藉口,想跟大家聚聚啊~(笑)
而且當天時間關係、到學校時攤販都幾乎賣完啦!

所以只好到學校對面去買雞排吃。
沒想到阿姨還記得我們!(真的嗎?)

然後很悠閒的擅入教室、悠哉的度過下午的時間。(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