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火曜日

(σ・∀・)σ開箱あはは★

去年底到現在定的東西都陸續來啦あはは★

所以來開箱。
雖然是開箱,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耶,所以大概下面充滿ㄌ梶きゅん的圖片啦あはは★

101年1月31日→101年3月1日★
梶 裕貴のフェイス!Vol.1 + Vol.2 


這節目是梶きゅん的一個人拿個相機拍照、對著鏡頭talk的行腳節目。(笑)
有ラジオ部份用聽的、還有縮短(?)為一集10分鐘影像化的這種↑(笑),這DVD就是收錄了那段時間阿佐ヶ谷、青山、浅草、秋葉原、新宿、日本橋還有イベント部份的影像……。



本來是很開心的收了啦。

但是拿回來後我開了來看後,才發現、他又被縮短ㄌ……。(;ω;)
怎麼回事呢?這個ラジオ基本上是一個地方分四次播出為一整篇,所以本來應該說有40分鐘的阿佐ヶ谷篇,又大概的被縮減到15~20分左右?

我整個邊看那時候邊覺得不對勁「え、ええ、えええ!?」的該著。
而且本來對我來說,算是重點的「スタジオ篇」最喜番的地方都被剪掉掉啦(´;ω;`)ウッウウ

雖然其實本來網路上配信有,所以都看過了…可是沒想到這個是…精選集啊………orz

雖然看那DVD時數,也早該察覺了。
50~60分鐘只分兩張DVD,根本塞不下這麼多篇幅啊!!!(´;д;`)

唯一慶幸+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還幫我定到了初回版。(有附特典意味)



by the way
封面的標題「梶 裕貴のフェイス!」還有下面這個圖像化フェイス↓(笑)都是梶きゅん寫的唷!ლ(╹◡╹ლ)




我好喜番Vol.2 背面的這張。


如果之後有…空閒+耐心(笑),想來打這麼番組的介紹文…(笑)之前在噗浪看1-10回的時候,有邊看邊該該一下。(笑)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太可愛了。
一遇到人潮就喊著想遠離、可以的話也希望能有揪GUEST,但是STAFF回覆說不能~(笑)(雖然很後期才終於有GUESTべし)然後在沒人的地方就十分開心的尋找都市的黑暗處。(笑)

真的是部…悠閒悠閒的散步拍照番組。(笑)


接下來、雜誌部份。
声優グランプリ2012年3月号

這本雖然是買二手的,不過因為行李箱小精靈太可愛了!
所以放一下圖。(乾)






很多張都照糊了實在是…(´∀`||;)
不過行李箱!行李箱!行李箱!太厲害了!居然塞得下去嘛!箱子!(笑)

這樣就不用分幾個行李袋、一個行李箱就大丈b…(ry

不過一開始我看到網路上的圖片的時候,還以為是剪接的耶。(笑)
結果看這本看到後面收錄小心得…之類的,還真的塞得下去欸!(圖一)+(0゚・∀・)+ ワクワク +





101年3月1日→101年3月11日★
ROMAN ALBUM 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12 SPRING


梶きゅん初卷頭★
所以就直接去定ㄌ。(笑)


 有送資料夾耶………不可能用啊!(苦笑)







最後,今天又加定的、僕21歳の誕生日プレセント。(笑)


然後啊~
今天是三點下課後過去安利拿雜誌+定這張↑,然後在定DVD的時候、就覺得他們今天貨物好多,是不是在進貨啊?還是辦活動?
然後坐上公車到板橋五點多時…「影音商品」的到貨通知來了啦!(苦笑)

2/22號發的單曲終於來了。(笑)

應該明天會去拿ㄅ。(;^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