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月曜日

這兩天的REPO.

以下大量真人照小心!\( •̀ω•́ )/
而且超長!\( •̀ω•́ )/(話很多)



這個月真的就完全期待這兩天了。(笑)
然後下個月就那四天!!!(*´∇`*)


8/9
去了好久沒去的CWT!\( •̀ω•́ )/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去玩一下好久沒去過的CWT,結果…突然就要跟阿豆兒見面了!!!於是突然變成好緊張害羞的一天!!!(笑)

為了見阿豆兒(目的完全變旨了),所以早起乖乖化妝。
於是今日のアタイ。(^-^)


因為愛將太可愛了!!!!!
所以我怒學愛將綁辮子!!!!!\( •̀ω•́ )/笑

(照片by阿豆兒Plurk)
服裝的話長這樣↑(((◜◒◝)))

差不多九點半到公館,本來想跟愛將一樣買M當當早餐,但突然前天有吃了M當當,想說不要太常吃,於是跑到前面一點的全家。

一進全家不得了。
小小的一家店面全部都是人。排隊隊伍沿著店內靠牆壁得走道排了一圈到門口,然後我就秒轉身出來了。XDDDDD

到了會場後我認真地想到了一個超重要的問題。
ㄍ,我完全忘記記愛將跟每每的攤位號碼啊!!!(看這人多不專心)

幸好雖然我Wi-Fi派,但勉強看噗浪上的暱稱找到了。XD


反正就先去跑跑攤。
我發現我真的沒去發掘新作家了啊…買得都是以前會買得作者,而且還都自創居多…,啊不過這次有買了一本白鬼本!!!

看完後我突然…我突然好想畫白澤X子鬼巴露親子(?)本啊!!!!!!!!(然後近親相X)(((^-^≡^-^)))
要不然悲向也有點(((艸)))wwwww

然後在社團入場差不多時間時買好了本慢慢走回攤位。

…是攤位耶!!!
我第一次在攤位裡待這麼久好感動!!!!!(((´;д;`)))
從前因為一直都是三人行,所以怕攤位裡太擠,所以我就OUT DOOR惹(亂用)。但是可能年紀大了又或者懶得出去放生,所以硬塞在攤位裡面ごめんね愛將每每(((⊃д⊂)))

然後我就跟愛將邊吃早餐邊(開黃腔)聊天,每每打打辛苦了妳顧攤我們在後面亂!!!\( •̀ω•́ )/(每每表示:ㄍ

愛將打打太可愛了可惡!
怒合拍!!!\( •̀ω•́ )/(然後還有每每的美背)

(真的超多照片抱歉m(_ _)m)

然後我們就一直繼續聊天(開黃腔)
每每打打超認真顧攤!!!\( •̀ω•́ )/(每每再次表示:ㄍ

我超久沒開黃腔啦!\( •̀ω•́ )/

內設(O)
內射(X)

不過其實我現在發現,我好像只會跟愛將你開黃腔耶?!\( •̀ω•́ )/
公司當然不能開(也沒對象),親友團…我頂多只會摸摸。\( •̀ω•́ )/

太好了愛將!!!!!\( •̀ω•́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緊張害羞地等待著阿豆兒的到來。(笑)

終於!!!
害羞的接了電話跑了出去。

然後一眼就認出阿豆兒了!!!!!(((*´∇`*)))

阿豆兒今天穿得好漂亮!!!!!(((*´∇`*)))
是、是為了我嗎?!(((*;ω;*)))(滾

現實中的阿豆兒也好可愛!!!!!(((*´∇`*)))
不過我們兩個好像都有點緊張!(笑)不好意思還讓阿豆兒破費買了伴手禮來!!!(((´;д;`)))


甜甜的很好吃!( ´ ▽ ` )ノ
場上先跟親友一起分食了!回到家也跟家裡人分食了!(笑)

然後瞬間可恥的自己還借花獻佛的只拿了兩顆糖…O口=
我…,我做為人類失格orz


提起精神。
然後當然一見面,先來拍照了!!!!!ヽ(´∀`)ノ

跟阿豆兒的合照ドーン!(((*´∇`*)))hshs

(照片by阿豆兒Plurk)

摸、摸到了阿豆兒的大腿…(((´Д`*;)))開心

還得到了害羞的阿豆兒ドーン!!!!!(((*´∇`*)))hshs


ニーハイー!!!(((*´∇`*)))hshs
自己穿跟看別人穿果然不一樣!!!(((*´∇`*)))hshs

然後因為一點半阿豆兒要趕著回家,所以我就一直亂講話惹!!!!!(((艸)))
現在事後回想起來,有沒有地洞!!!!!!(((艸)))I!!!!!!!!!!!!!NEED!!!!!!!!!!!!!!!!!!!!IT!!!!!!!!!!!!!!!!!!!(賣剎


下個月見面我會收斂…(´;ω;`)
然後一起來開黃腔!!!(ㄍ

時間差不多後跟阿豆兒互相道別後,進去大廳我才想到…嗯?其實我們可以進來大廳聊天的!為何忘記這點然後再外面曬太陽。XDDDD

回到攤位後覺得今天可以回家洗洗睡惹(ㄍ),然後肚子餓了起來就在扒愛將跟每每的便當(ㄍ)。\( •̀ω•́ )/
鮭魚飯好好吃!!!!!薑汁豬肉也不錯!!!!!\( •̀ω•́ )/

吃完便當後就繼續亂聊天看攤子。
今天人比較少是我的錯覺嗎?還是一樓比較平和?平和到愛將一度趴了直到發現白蓮殿下在我們後面的攤位!(((^-^≡^-^)))

然後我就被愛將打打拿去陪她搭訕了!!!((´∀`))ケラケラ

被摸了紅明醬的愛將表示幸福然後恢復了精神…一下。
然後我們繼續等待收攤。(ㄍ

之後…沒有之後了,因為我先跑回家了,想說在社團入場人散之前走,雖然捷運站還是超多人。(笑)
然後我居然因為隔天要見前妻,所以忘東忘西啦!!!(((;´Д⊂)))

我的記事本(內含老婆)還有KINONOさん的紙膠帶!!!!!(((´;Д;`)))


第一天大概就這樣!
謝謝阿豆兒特地上來又下去!!!雖然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但是我好開心!!!!!(以至於一直亂講話)(((*´∇`*)))
謝謝愛將陪我開黃腔!!!!!(這點很重要)
謝謝每每根本今天是我的小精靈!!!我一直什麼東西都沒帶,每每一直都掏得出來給我!!!(((;´Д⊂)))

…寒假場我會努力!!!!!(((;´Д⊂)))(空頭支票)


8/10
見前妻。\( •̀ω•́ )/(ㄍ

連續出門兩天真的有累。(((;^-^;)))
我今天早上小賴了一下床。

然後繼續起床化妝。

我這兩天根本把我好久沒用的女人味用光了!
化妝好累!雖然很好玩!可是好麻煩!(我想擰鼻涕!)

晚了預定半個小時出門,不過現在開了直接到世貿的象山線後,好方便!直接一出站就是世貿了!
跟喔斗姐姐會合後也無聊開始來玩拍照!\( •̀ω•́ )/


最後一張喔斗姐姐主動跟邀請我一起キリちゃんPOSEだぞ!!!!!(((*´∇`*)))

然後今日のアタイ&格好。(^-^)


跟喔斗姐姐東聊聊西聊聊,然後喔斗姐姐超~壞!!!(稱讚意味) 因為可以署名,所以要先寫好自己的名字,於是就寫了快A4大小的本名這樣!!!((´∀`))ケラケラ

喔斗表示:我超貼心的!連片假都標上去了!!!\( •̀ω•́ )/

只能說妳太棒!!!XDDDDDD

又過了一陣子後,工作人員來對身分、發號碼牌。接著央醬順著隊伍來發扇子了!!!
只能說她們真的,很用心很有行動力。(((艸)))

僕なら無理だよ…_| ̄|○ il||li


很可愛的扇子!辛苦了!!!(;ω;)

然後其實我…有點嚇到
真的有,梶きゅん怎麼這麼超級受歡迎?!

雖然當初我剛喜歡的時候,梶きゅん就已經很知名了,但是場地換到台灣後,有讓我重新認識了一下。(笑)


入場後,位置非常好,大概第五排、而且正中!
這都要感謝喔斗打打!(;ω;)(偷抱)

然後我還是有緊張。(笑)
而且梶きゅん本人真的超可愛!!!!!(((;Д⊂)))

照片都把他照胖了!!!(笑)
雖然臉還是圓圓啦,但是好可愛!!!!!

站起來身高看比例很好,但是真的不會覺得他高,雖然有170cm!


第一次看到生人,只覺得梶きゅん越來越S了。XDDDDDD
而且好煩好可愛!!!!!(超級稱讚意味)

一開始先對下面的FUN打完招呼後,然後一段記者拍照時間,記者瞬間蜂擁而上拍照超可怕的啊!!!!!(笑倒)
而且是圍成圈狀,根本想逃都沒地方逃!XDDDD

(照片來自遊戲庫
梶きゅん:近い、近い!!!(咬手)←自我防衛要變身意味XDDD

因為一邊梶きゅん講日文,一邊翻譯小姐翻譯。結果中間有一段翻譯小姐翻得長了一點,梶きゅん一直煩wwwwwww「嗯?好像有點長喔?」的wwwwwwwwwwwww

還有一題官方問題:進擊的巨人裡,除了艾連之外喜歡的角色是?
梶きゅん:其實在日本的活動上,也很常會被問到這題題目。要說的話那就是米卡莎了。也要說是米卡莎,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不是講米卡莎的話一定會被追問「為什麼不是米卡莎?」,覺得要解釋太麻煩了,所以都回答米卡莎了。(笑)

之後講到了來台灣,有沒有想要去的地方或者吃的東西呢?
梶きゅん:剛剛去吃了小籠包!還有想要去九份。另外聽了來過台灣、同是聲優的朋友說一定要吃吃看臭豆腐。我應該要去吃吃看嗎?(笑)
下面:要!!!去吃吃看!!!!!(整個壞)wwwwwww

另外又講到了,昨天的接機。(原來昨天…真的有點小暴動啊…(汗))
梶きゅん:昨天機場的接機,還有今天看到會場上的應援扇、應援牌,讓我有我好像變成了好萊塢明星或是足球選手的錯覺啊。(笑)

然後開始簽名的中間,請到了製作人立石謙介さん上台跟我們分享一下秘辛。
一開始看到立石さん圍了個毛巾在肩上,想說超級像來度假的啊!!!!!XDDDDD結果後來介紹才知道那是GOODS,巨人的絲襪。wwwwwww
除了絲襪還有立體機動裝置的環保筷跟,被梶きゅん搶走的艾倫家地下室的鑰匙。XDDDDD
立石さん:原本還有鑰匙的,但是剛剛出場前被梶くん看到被他搶走了!(笑)(搶去戴了)

然後我上台前一直在想要講什麼,可是腦袋一片空白。(((;Д⊂)))
真的有緊張啦!!!!!(笑)還有雖然大概知道不能握手,但喔斗姐姐叫我問問看,於是我問了,梶きゅん好可愛的面露遺憾:「因為好像沒辦法握手,所以…(´・ω・`)」,沒問題我知道了我才覺得抱歉!!!!!只是想說還是問問看!!!!!(笑)

然後再寫我的名字的時候,儒有困擾到,梶きゅん :「わぁー難しい!」然後我就趕快講;「雨、雨だよ!」梶きゅん講話的時候都會直視著妳,然後我也很努力的直視著梶きゅん!XDDDDDD

可惡真的好可愛!!!!!XDDDDD

下台後就繼續跟喔斗姐姐興奮,然後跟台上玩問與答,喔斗姐姐超強!!!!!從立石さん手上得到了上面說的巨人絲襪跟筷子啊!!!!!
喔斗:絲襪我要拿回去教我弟穿!!!!!(喂姊姊!XDDDDDD)

最後簽完了,有個特別的小活動,可以抽籤三個人上台跟梶きゅん拍照還有得到精美福袋。
抽到了兩男一女。
話說每次都覺得,抽到男FUN反而更有趣。wwwwwwww

然後這邊有個小插曲,在梶きゅん一邊簽名下,主持人先在一旁介紹了上面所說的精美福袋裡面的商品,有雨傘、(有點不確定的)徽章等等。
然後因為正在簽名的梶きゅん沒聽到已經介紹了。在簽完名後,拍照的環節,急急忙忙的拿著福袋,然後就開始介紹了!XDDDDDD
但是介紹到一半,發現空氣有點微妙,梶きゅん:「…怎麼已經介紹過了嗎?!突然覺得(還急忙地想介紹內容物的)我好害羞!!!」(((*´∇`*)))

可愛いから大丈夫です!!!(((*´∇`*)))hshs

最後結束時梶きゅん跟立石さん說了一些感想。
拍了全員照,然後一起跟我們做了個ENDDING POSE!

之後就慢慢跟喔斗姐姐出去會場。
話又要說回重新認識了一下梶きゅん在台灣的人氣了。(笑)

等門好可怕!!!!!(笑)

マジでアイドルレベル!!!!!XDDDDDD


啊啊…生人真的好可愛!!!(((艸)))
剛開始看到生人時我一直激動的喊著「可愛い!可愛いぃいいい!!!」然後邊抓著喔斗姐姐的手。XDDDDDDD

謝謝今天喔斗姐姐的相陪!!!後來妳開始女人病了還是陪著我亂亂跑了一下!!!愛妳!!!(((*´∇`*)))

然後最後,前妻期待下次你來台灣!!!(ㄍ
請跟下野一起來!!!(((*´∇`*)))笑

では。

( P.S.  為什麼每次都等我花心了才會來台灣…之前AAA也,雖然沒來成功就是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