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日曜日

カラオケ♪(流水帳式)

(照片來自我女兒 笑)

(照片來自我女兒 笑)

8/31喔斗生日快樂!\(^-^)/♥
蠟燭真是大災難呢。笑


跑去唱了ALL NIGHTカラオケ\(^-^)/
唱得超爽快的啦\(^-^)/

我真的就是ALL NIGHT金爆\(^-^)/笑

因為想唱嘛\(^-^)/

而且我帶了研二(娃娃)去唱歌了!
大家脫他衣服都脫得很快樂唷!\(^-^)/笑

這次夜唱我大概唱了有40首吧我想?
本來打算全部的歌都唱一次,但時間比想像中還唱不完。而且23點~7點,我大概3.4點才開嗓。←自己覺得\(^-^)/

希望印稅能順利送到キリちゃん戶頭裡。笑

不過真的唱得超爽的啦\(^-^)/
這樣害我以後都想夜唱了\(^-^)/

雖然我這次有點眼神死,因為夜唱後我中午還有之前去執事餐廳的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快昏掉了,所以很冷靜的看著執事調戲愛將然後吃完自己點的鬆餅套餐。笑
鬆餅很好吃啦,雖然選得芒果口味的芒果、他吃起來不像芒果,可能是芒果的兄弟吧。

(照片來自慧如FB)
 題名:僕と可愛い愛ちゃんと被害者。(掀衣服)

(照片來自慧如FB)
芒果兄弟的鬆餅。
對了鬆餅,執事們會幫妳照著一格一格切好給妳食用唷!

(照片來自慧如FB)
Q:為什麼這張的研二沒有穿鞋子呢?
A:因為愛將一拿到就脫光了研二的衣服,穿回去的途中。

果然大家,都會想要脫衣服的嘛!(((o(*゚▽゚*)o)))テヘヘ←一拿到手時就脫人家衣服的傢伙

(照片來自愛將Plurk)
研二喝紅茶!\(^-^)/


然後愛將愛妳~!\(↑-↑)/
抱歉我這個沒有習慣帶雨傘在身上的笨蛋跟妳共撐,昨天雨太大希望你沒有淋到雨!!!\(↑-↑)/
ごめんね、愛してるよ♥

(講個題外話)

其實台灣的執事餐廳,我第一個知道的是「執事喫茶Gloria」。(現已於2012年初無限期歇業)
這家算是默默的陪伴了我一小段時期,那時候真心覺得這家很有趣。雖然我沒真正去過一次,但是看菜單、喔,說錯,看人家的REPO感覺就蠻有趣,互動什麼的啦~

而且每個執事都辦了一個Plurk,看執事跟執事或者跟大小姐(少爺)的交流,就很有趣。

因為我沒真正去過,所以或許是我對這家店抱持的想像太大。所以真的老實說,覺得這次去的這家還好。
執事有點少、三隻而已。
應該說是,少了華麗感。(笑)

然後再來就是我覺得真正的重點………餐點很少。
然後我現在打一打想到了,食物的關係,讓我與其說是去執事餐廳,倒不如說是一家「服務非常好」的餐廳。
也可能是我之前報持的想像力太大,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我們也整個很像一般餐廳時的吃著東西、聊天。(笑)

(題外話結束)


然後回到家吃飯洗洗之後,(抱著研二)一睡睡到今天下午\(↑-↑)/はははっ

從下午回來後就覺得自己虛弱到超溫柔的啦,脾氣都消失了。
然後一閉上眼睛就會失去意識的感覺真好玩。

不過唱歌這回事…
真的是一唱就好想再去唱喔!(笑)

荷包很痛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