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月曜日

けんじっちかわえぇ♪\(//∇//)\ハスハス


那麼,就來開箱(けんじっち)一下。




咻咻咻的EMS來了!今天!\('Д')/ンバッ
\(//∇//)\♪ハスハス



然後けんじっち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耶!
都快跟なめこ一樣大隻了!

然後一個人照相的話是這樣↓


「因為一臉貓臉嘛。」←by 喔斗

到底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特別中意這次娃娃的けんじっち呀!還有衣服的搭配顏色!(笑)









キリちゃんごめんなさい!(笑)


對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次ツアー、けんじっち娃娃上面穿的這件黑色的T恤啊…
可惜沒有上架(⊃¬;)







然後…
(轉後面)
























整顆頭都是白的。(笑)


不過是說けんじっち的頭超重的,那キリちゃん怎麼辦!?\(;^¬^;)/←ㄍ






さて…































ちょっと失礼しますね!\(´▽`)\笑










キビキビ…
キビキビ…

































ドーン♪

ハ ダ カ けんじっち~!カンセイー!\(//∇//)\ハスハス








說真的一拆封就給人家脫了,玩哪招啊!(笑)

而且超難脫的!(笑)
けんじっち的褲子鬆緊帶超緊的!(笑)








…好像有點可憐,幫けんじっち包一下キリちゃん的毛巾吧!




………


事後…?←
好像被怎麼惹一樣。(笑)←









最後來個合照。
以上です!≡⊂( ^-^)⊃





※事後有好好的把けんじっち的衣服穿上唷!( ˘ω˘ )スヤ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