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金曜日

有自拍照ㄉ日常唷( ´ ▽ ` )ノ

今天去剪惹頭髮♪
剪完後心情突然變好了,所以我之前是失戀了嗎?(笑)

所以無聊來自拍一下啊哈哈( ´ ▽ ` )ノ

キリショー風↓


 真好玩( ´ ▽ ` )ノ

N年沒自拍啦,真有趣耶。
這角度我手臂好細喔!(哭了)

自拍好難喔,而且不會拍手很抖、又剛好手抖的兩張比較好看(朦朧美?)( ´ ▽ ` )ノ
所以只好放抖抖的照片啦( ´ ▽ ` )ノ

( ´ ▽ ` )ノ ←キャンさん愛用的這符號真好用啊( ´ ▽ ` )ノ

然後,剪完毛後、去買衣服惹。

彩色襪子★☆★

(因為洗衣服ㄉ地方有點可怕★
所以把旁邊模糊掉啦★)
然後啊,
我今天超不知道怎麼惹耶。

早上跟老師見完面後GOGO回家、然後打開可可好噴有的時候,濺到身上ㄉ衣服啦★

於是就傷心難過的回到家快點換下來拿去泡水。

然後啊,又悲劇惹。
染頭髮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手沾到染髮劑、然後又沾到衣服上啦★( ´ ▽ ` )ノアハハ

(浸洗中ㄉ悲劇だぞ★)
還剛好都是連線買的衣服啊( ´ ▽ ` )ノアハハ

左邊那件沒穿過五次我想( ´ ▽ ` )ノ

嘛( ´ ▽ ` )ノ
其實不會很突兀,在那。

我自己覺得啦。

-追加
剛剛看撲浪,看到人家PO的這篇『「彼得兔的爸爸他...」你一點都不想知道的小知識...』。

我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到一隻死掉ㄌ老鼠(艸)

雖然屍體是完整的,可是,可是,可是,一直都沒有人去幫牠處裡啊,來回總共看了三次。第四次回家的時候才終於不見了。(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