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日曜日

Iron Man 3


等等好像哪裡錯了!(笑倒)

我真的完全忘記、該拿出來的照片是鋼鐵人才對啊!(lmao)(lmao)(lmao)

好啦,這張才是。
鋼鐵人3真的好多人去看啊,先不說整場全部滿場、連12時出去看場次都排到晚上八點的場次了、而且還只剩下前三排。

對了下面捏好像有,所以請小心爆唷。
但是正常的評論沒有,就只是我該該。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看機械的動作戲啊。(笑)
雖然現在的我、越來越吃人了。(艸)所以這次也是因為小勞勃hshs才會特地跑戲院看XD

中間過程我就PASS了,覺得太麻煩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反正應該隨便一搜會有很多人的心得吧。
一如前兩片的精采、還有笑點,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TONY這角色啊!生動的讓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可以有,而且很適合小勞勃。(笑)國外的男明星真的太多越老越好吃啊…hshs

然後以這次的結局來說…看起來感覺後續似乎就這樣結束了?這系列?畢竟象徵性的、TONY胸前光圈裝置也拆掉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啦?(笑)

不過話說回來,結尾有點讓我覺得莫名結束的快,Pepper被注射實驗的藥劑、變成特殊體質的人,而且結尾的逆英雄救美那邊,感覺她適應得蠻好的,但卻很快的就讓TONY醫治好了,雖然這場景片段一點都不重要就是,播出來或許反而怪,但我還是要吐嘈一下。←因為前面片段搞得好像是個困擾維持、後噬力很大的實驗。(笑)

嘛嘛。

喔對了、果然大家都知道慣例的最後的彩蛋(Easter egg)啊!wwwww
第一次看電影這麼多人留在電影院。然後我覺得綠巨人的博士好可愛!(笑)TONY太囉唆,聽他故事聽到睡著XDDDDDDD!!!

再對了,電影開始前看到BEN《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預告,我還是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啊,因為我真的很怕預告就剪光了精采的部份。而且也很怕其實BEN的劇情沒想像的多,可以的話是希望至少有一半! ←被忠實的星際爭霸戰迷鄙視

結束後去吃了21。
這個月第二次21。
不過,這家不好吃,很乾,雞肉很乾,不像上次京站的21肉多汁!但是這次第一次吃了他們家的披薩。
其實我…老實說對披薩越來越無感了。這次也只吃了一片而已。(雖然只是我自己越來越小胃)味道還不錯,我喜歡他們家的披薩上的番茄醬XD

然後↓キリちゃん風的照片(笑)

最後還打包回家,現在在冰箱裡。(笑)


然後,講一點其他事情。
最近啊,從前幾日某天開始,我突然就過敏了,原本我想說是不是那天天氣燥熱所引起的過敏罷了,結果後幾天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
大概就出現在脖子部位,今天是在左手腕。

有點困擾啊…看起來很噁心(像被蚊子連續叮腫起來連成一片的樣子)、又很不舒服。
而且今天在左手腕的地方,真的有點嚇到我,因為本來以為是被蚊子叮,然後我就抓了幾下,結果沒想到他就擴散了。
才想到可能就又是過敏了。

而且維持很久、去洗手沖它還會痛。

嗯…所以我覺得我真的…該早一點睡覺了。
一定是差不多這幾個禮拜來,我都近夜半3~5點才睡覺的關係吧哈哈哈。(艸)所以身體機能排毒被我搞壞了。
不改善不行。

要不然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