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土曜日

我的整理日記。(笑)

(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為了這個(標題意味)打一篇文章好像有點蠢。
不過我想紀念一下嘛。(´∀`)アハハ

 之前家裡油漆後,貌似強制整理了不過其實還需要整理細部,所以三天前開始丟垃圾整理時間。

因為要讓自己意志堅強,所以跟自己說沒整理完不准開電腦。(笑)不過應該也還好啦沒人要找我,雖然現在只能打我家電話尋找我。(沒手機意味)

不過我房間的整理…
說實在我自己覺得只是丟了一堆紙類啊。(&少許塑膠玻璃類)

啊,還有丟了一堆錢。

嘛,不管什麼東西基本上都是錢就是了。

這次整理的重點,書房書桌的抽屜、書房的雜物、書房的櫃子、寢室的衣櫃(雖然整理過後我放滿書了…)、寢室書房散落四處的漫畫小說等等、寢室的衣服。寢室的衣服我下禮拜再來達成。

反正講這的亂其實也就是書房跟是寢室屬於我的範圍的整理。

整理的過程…
就跟上面說的,丟了一堆紙類。
以前少女時期買的O夢雜誌&附錄,國中、高中時期自己的塗鴉(對我幾乎丟ㄌ),參加展覽所拿的DM等等。
…我覺得我都丟的很阿莎力(艸)。
可是…就沒必要留著啊。(;´ρ`)a

不過也挖到了我完全沒印象的快譯通一台。
然後莫名奇妙都放我這的高中作業。(笑)
還有每年節日收到的卡片&禮物(例如畫作)。

因為所以一邊發現懷念的事物(休息)一邊整理,所以整理很慢的樣子。
而且我最困擾的就是,東西拿出來後、拿掉要處理掉的後,剩下來的要怎麼整理回去…。不過整理書房的櫃子時倒是蠻開心的。XD

(開心的整理櫃子意味↑XD)
かじコーナー好單薄唷…(笑)
雖然還有一些還沒來&等發售後再等他來。

話說在整理某雜誌、發現到我那張LM.C簽名版啊,居然那時候名額只有一個、一張回函寄過去居然還給我中了…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可怕唷,我一定瞬間用掉了很多格。(笑)

然後今天最後收尾,漫畫&小說們的整理,全部整理出來了~
現在我全部的書↓

(なめこ(40cm)做比對顆顆)


 顆顆故意調很白,不過有個封面還是好明顯。XDD

分類後上架↓

(一樣なめこ(40cm)做比對顆顆)

なめこ現在還坐在那喔,還沒掉。

該藏在後面的都好好的塞好了。(笑)
不過話說之後應該還是要再整理一次…還沒做要&不要的分類。www

不過說真的我這次想整理真的是因為這櫃書啊…之前分散在四處,現在終於把他們聚起來了…(´;ω;`)(欣慰)

啊…不過是說龍族2跟3在誰那?XD
找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