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月曜日

梶きゅん2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ヾ(*´∀`*)ノキャッキャ

如標題。(笑)

從昨天台灣時間11點、日本時間12點時,就開著PS在待機啦!(笑)
不過結果沒用到…。XD
雖然BLOG還沒更新、但Twitter倒是更新了!
(喔、注意到時才發現已經到生日當天了。
回想起26歲的這一年來,可說是充滿「變化」的一年呢。
27歲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我會邊期待著也邊努力的!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然後看到好多前輩們給梶きゅん的祝福啊啊啊!!!\(*T▽T*)/
也莫名的跟著感到開心!(笑)

然後其中良平くん的!
(良平:今天是梶きゅん的生日嗎!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Follow你的Twitter,但我會默默的繼續應援你的。
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等等拿禮物給你唷( *`ω´))

(梶:謝謝你!等會兒見啊!(笑))
 然後後續↓
(這是今天生日的梶きゅん的第二張單曲『Hello!』,本月5號發售的唷!
嘿嘿,收到附有簽名的CD囉! )

良平くん好令人羨慕啊!!!!!(笑)
不過也好好奇良平くん送了什麼禮物給梶きゅん。www

對了話說回來沒想到良平くん也叫梶きゅん梶きゅん呢!
真可愛!www


然後後來今天中午很剛好的按過去BLOG,似乎差不多時間剛好更新的啊?(笑)
(梶 裕貴,出生了。(於27年前)
各位,能與大家相遇、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
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2012.9.3)
恩。
說實在的27歲真的是一個要開始成熟穩重的年齡了,雖然是這樣說、但偶爾還是會很懷念25歲以前左右那個時期的梶きゅん啊~(笑)
而且偏偏就是我還沒參與到的那個時期。(笑)

今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