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火曜日

8/8-8/14★

ペロン★

這段時間我去體會了一下職場。
這段時間我去體會了一下大四跟大二的差別。
這段時間我去體會了一下上司的差別造就的職場心得。(笑)

姐姐真的是超可愛的★

很特別的一次とらのあな前來台灣參展,而我剛好被分配到とらのあな區域工作。
其實我覺得跟年齡也有差別、現在看到事情老實說冷靜很多,不會過多期待、也不會過多緊張,一整個就是很冷靜。
所以這次的展出期間也十分的冷靜對待工讀同事們、冷靜對待正式員工們,外表冷靜對待姐姐、內心小宇宙十分開心。←

糟糕覺得我等等會開始打說我多愛姐姐。

歸回正題。(笑)
反正我也不多說,工作嘛、也就是那回事,所以來說說這次的益處還有回憶吧!

很開心這次工作的廠商,是台灣東販公司。
也很幸運的這次他們家在場內的位置就在A舞台的旁邊。我很開心的可以在原本打算8/11號前去參與的「爆漫王-日野聡さん&阿部敦さん」兩位聲優的見面會,以「聽」的方式參與到這場見面會。(笑)
而且還十分幸運的在開場前看到彩排中的兩位聲優。v(*`ゝω・*´)キャピィ☆

一身黑的帥氣的日野さん&一身白戴著草帽清新的べし,讓我劃下了非常好的回憶。XD

然後再來就是一開始所說的我所謂的上司,我所謂的姐姐。(笑)
姐姐是這次とらのあな為了這次展出,短期出差的回來台灣。對的、回來台灣,姐姐也是台灣人到日本打拼的唷!
然後因為我被分配到幫忙とらのあな區域,所以很奇妙的、我跟其他工讀生不太一樣,微妙的變成了好像我隸屬とらのあな的工讀生,基本上除了中午放飯的時間分配、下班的時間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可以直接請示姐姐的、這樣的感覺!(笑)

不過與其說是上司…我真心的覺得姐姐是我工作中的綠洲啊!(笑)
一整天下來都是站著、走著巡場,提醒客人、回答客人的疑惑,其實真的很枯燥乏味的。但是我只要中間一看到姐姐來了!
立刻精神也起來了!真的!(笑)

姐姐真的人很漂亮又溫柔啊!(*´Д`*)

-正經分隔線-

不過工作啊…尤其是勞力活,老實說回到家、雖然我還是死活撐著要把一天梶きゅん的資訊RUN過\^q^/
但果然還是很容易就可以放下,工作之外的事務呢…(笑)
我是很極端的專一性格呢…(笑)

嘛,反正大概就這樣!
工讀的這幾天,也體會到了一次特殊的經驗、也讓我對我未來的思緒似乎打開了那麼一些,我似乎沒有比起前些日子、對於畢業後的恐懼感了…甚至多了一些期待。
雖然這些都還是未知數,也不知道畢業當下的我自己、還能不能保持跟現在的我一樣的念頭呢?我是很反覆無常的。(笑)

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