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火曜日

EST

二回目!
withおっと、寛子、大哥(拍攝者)(笑)
7/6行,第二次去唱歌~
然後唱的歌跟第一次沒兩樣啊ヽ(゚Д゚)ノ!

喔喔我真的覺得我變成只會唱sense of wonder還有少許G.Addict的歌了啦。・゚・(ノД`)・゚・。←雖然G.Addict的歌也唱不好就是

不過好爽爽喔,這次唱了兩次sense of wonderてへぺろ(・ω<)
因為想要拍開頭的歌名,也因為我沒歌可唱了,所以就麻煩おっと姐姐幫我拍一下…


WTF!?ヽ(゚Д゚)ノ
WHO!!!!!!!!!!?(笑抖)

因為來不及所以沒有拍到片頭,結果就莫名奇妙的拍到了這位先生的孤單背景了!!!'`,、('∀`) '`,、

そんなの…
(超剛好還拍了唱到這句!XD)
いらないよ!ァ '`,、'`,、'`,、'`,、'`,、(ノ∀`)'`,、'`,、'`,、'`,、'`,、


おっと姐姐為這天唱的最後一首歌畫下了完美了句點。(笑)

話說這天真的是充分的讓我體會到了EST好少梶きゅん的歌之外…還有、我第一次坐上了終電。(笑抖)
超刺激的啦ヤハ━━━━ヽ(゚∀゚)ノ ━━━━ !!!!
看著下一班車顯示5:00 am什麼的ヤハ━━━━ヽ(゚∀゚)ノ ━━━━ !!!!

說真的沒搭到最後一班車的話,我就要破財搭小黃了啦。(笑)

最後、補上一張第一次,也是唯一獻唱一首歌ing的大哥~(´∀`)ノ

(保護當事者所以照片小張一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