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金曜日

タイトル なし

今天夢到家裡多了好多隻貓咪。
有小隻的也有大隻的、然後還有兔子,莫名的一隻獼猴。

後來四周看了一下發現我哥還有他朋友,旁邊還有好幾個旅行用的手提袋。當下腦中就意識:「啊、動物是他們帶來的。」然後中間過程我忘了,最記得後面最後我要下樓梯、結果卻有一隻白色的豹擋在樓梯的出口。
我腦中好像知道他不會咬我、很乖,不過還是不敢下樓。

然後我就醒了,被鈺雯的電話。(笑)

今天要去松菸看An設計大展。
因為愛將要晚點到,接受了每每的建議、所以就先晃去了誠品的MT紙膠展。

我以為我不會買ㄉ!!!!!!!!!!(笑)

結果還是買了個台灣限定版還有大阪限定版。







是說在逛的時候、一直在苦惱到底這個MT紙膠展,他紙膠帶這邊賣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打折什麼的…結果剛剛查了一下,恩、沒有。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不用再去第二次了。XD

好!
今天展覽的部份結束!接下來是我今日戰利品的部份!(幹!An呢?!)

昨天醇酒糖跟安利非常要好的一起通知我我定的雜誌還有ひよこ來了~
本來是打算昨天就去拿、不過後來發現沒帶單子。


↑不小心讓表紙上的梶きゅん被打碼ㄌ

101年4月25日→101年5月17日★
ゆうきとつばさのひよこ ~ふたりっきりの遠足~



↑ひとこ的內部還有特典生寫真

這張特典啊…之前就有看過了人家分享的,然後我一直在注意ウイング的肚子。←這人
呵呵呵~這樣子還是不減這張DVD裡ウイング的可愛少女度就是ㄌ。(´∀`)

101年5月10日→101年5月17日★
声優グランプリ2012年6月号


↑重大發表だお★

然後是說,這本這次真的讓我覺得超奇怪的一本啦!!!!!(噴笑)
右邊的大頭,說是「大概就是尺寸」的示意圖,還有左邊的「身體的各種尺寸表」,詭異爆了。wwwww


然後眼睫毛我1.2 CM我不相信~~~~~~~~~~~~~(笑)
我也才0.8-1 CM而已啊!!!!!

所以想來找一下如何增長眼睫毛的方法。(笑)


↑特別放這個出來的我有點煩XD


雖然這本真的奇妙的東西太多(讓我好想吐槽),不過也有讓我很有興趣的東西,像是下面這張類年表的東西。(笑)
我還記得之前在發第一張單曲的時候,看到「對於聲優生涯快第十年的時刻、發了這張第一章單曲。」之類的報導,當時還想說:咦,這麼久了嗎?!


現在看這張年表…或許就是從剛入ARTSVISION的時候就算起了吧。

題外話:
今天差點太笨記錯金額沒辦法把ひよこ帶回家,人家都打好發票啦!!!!!
雖然最後還是很剛好的身上金額夠,不過那金額也等於我這個月剩下的生活費啦!果然沒辦法一次就把上個月的缺漏在這個月補回來。(拿袖子擦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