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火曜日

馬卡龍

要挑阿姨們的禮物,所以ㄩㄨ陪我去板橋大O百逛逛~

結果一時手滑,再而且我看錯了
我以為全部的口味都是65塊,然後就高高興興的選了特殊奇妙的口味--「鵝肝醬」口味。然後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幹,120元

一倍耶!好痛喔!
尤其是經濟拮据的我這個五月耶!!!(哭)

不過都上刀口台了,也不得不斬了吧!(對不起最近家裏在看中O的包公傳奇)
所以就還是帶他回家了。




嗯,我覺得蠻好吃的。
皮咬下去很軟,而且剛從冷藏裡拿出來、所以冰冰涼涼的感覺還不錯,而且重點是、幸好我選的是鹹的口味,所以甜的要死的皮加上鹹的內餡、組合起來味道剛剛好,帶出來了鹹中的甜、甜中的鹹。
而不會像完全甜的內餡,一整個死甜到牙痛。(笑)

…好吧,或許我只是在安慰我花的120塊。┐(´;ー;`)┌